其實我覺得男老師戴耳環很好

請告訴我,女老師可以戴,而男老師不能的理由?




其實我可以。


1.就算性別教育已經實行了很久,但是現在的家長輩還是把男生打耳洞視為一種叛逆的行為

2.同上,他們認為這樣是不好的行為,然後就會指責你,你教壞他們孩子

3.然後你就變成了問題老師,對校方造成困擾




很多身為老師的人

一天到晚在那邊說,你是男生你應該怎樣,妳是女生妳應該怎樣
別人的小孩是同性戀就說很好,我尊重多元文化
自己的小孩是同性戀就在那邊喊說丟臉死了

男子氣概
娘娘腔
女強人
矜持
男生去做 女生別去


關於性別議題和女性主義,
我想打一篇網誌來討論已經想了一年以上了,
所以,我下一篇再來討論.....lol


今天忘記把耳環拿下來,就去中正國小找教務主任簽實習契約
主任就繫著跟我說,到時候實習要把耳環拿下來喔

我才驚覺原來我耳環還戴著


有這樣的反應其實不意外,出門前還在想要不要戴耳環,
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,
可是忘記早出門已經戴著了|||b


先睡覺。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u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